中国,顶住!!

在美国主导的加息和减税的政策下,美元强势回流,全球汇率大幅度波动,很多新兴国家混乱不堪,陷入经济危机,金融危机中,国家经济陷入倒退。
中国也没能幸免,今年股,汇,商品,三杀,经济数据糟糕。

===

确实中国存在很多问题,但美国难道问题不大吗,美国也存在诸多问题,甚至比中国还要多还要大。只是现在它的霸主地位,很多问题被掩盖了。

而现在在中国,太多人崇洋媚外,特别是这个时候,中国经济最困难的时候,出汉奸的概率很大。

说实话,美国确实强大,他的霸主地位无人能撼动,这是由历史原因造成的,但也不至于去投靠,连尊严都不要吧。

我们可以学习,可以借鉴,但不可以放弃尊严选择去无脑膜拜。中国现在是世界经济第2大国,难道这还不足以说明中国的强大吗?!

中国只需要一个机会就能颠覆美国。只要美国犯一个致命错误,比如次贷危机,内乱内战,或者陷入全面对外战争那种就可以。但这个机会一直没有出现,可能需要等上4,5十年。

在两国都没有陷入危机的情况下,就会始终保持这种被压制的局面。打破平衡,需要大事件。

现在最严重的问题是,境内外势力正在合力搞垮中国。那些近几年没赚到钱或者亏钱的人都站在欧美势力上了,汉奸会越来越多。

真的要当心啊,每个新兴国家,在没达到霸主地位前,任然在发展中的情况下,一直都会有这种问题,不断有崇洋媚外的人冒出来,不顾国家利益的鼓动人民投靠他国。那些无法冷静的,没有独立思考的人民,就会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乱了阵脚。

我们任然是新兴国家,被美国收割是正常的,这场风暴是美国一手主导的,目的就是收割新兴国家。但太多人投靠美国,导致信心挫败。

这几年中国肯定艰难痛苦,反转只能靠政府自己,人民群众是靠不住的。

人民只会关心自己的利益,而不顾国家的利益,幸好国家是一党专政制度,否则后果不堪设想:政变,大规模示威游行,甚至军变,内战都有可能。
美国就希望看到中国内乱,内战,这样他的目的就达到了。一旦内乱,经济地位,全球地位就不保,错失了这个地位,未来再重返,将难上加难。

中国千万要顶住!!!!

· 金融投资

感谢您的耐心阅读

Thanks for your reading

  • 版权申明

    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

    中国,顶住!!

    Copyright attention

    Please don't reprint without authorize.

  • 微信公众号,文章同步推送,致力于分享一个资深程序员在北上广深拼搏中对世界的理解

    QQ交流群: 777859752 (高级程序书友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