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封纪念帖

www.luzexi.com 博客 被关小黑屋了,原因是自己架了梯子,还写文章教别人怎么架梯子。被冠以双重罪,直接封服务器了,不仅仅是域名,服务器也不给用了。

这是不给程序员活路么,不学习外来技术怎么振兴中华。

但是我想通了,生活在中国就要按照中国的规矩办事,政治觉悟要有。

被封让我彻底放弃了阿里云,也放弃了国外的服务器,转而用国内,也同时放弃了自建某些服务器,感觉也轻松了很多,并且又多了一个域名,luzexi.cn 因为原来的域名不知道什么时候恢复,暂时用这个吧。

我想明白了在中国还是需要按中国的套路走,如果你移民在国外也一样,要拼劲全力融入当地的风俗民习,都不容易。

所以那些在国外的说国内不好的,或者在国内说国外不好的,都是井底之蛙,过于偏见纠结问题的表面。

做好自己,在规矩下办事,在规则下取胜才是关键,不要去秀下限,而是要努力去突破上限。

放个连接吧,总不至于白写。

被封的说明书

· 其他技术

感谢您的耐心阅读

Thanks for your reading

  • 版权申明

    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

    被封纪念帖

    Copyright attention

    Please don't reprint without authorize.

  • 微信公众号,文章同步推送,致力于分享一个资深程序员在北上广深拼搏中对世界的理解

    QQ交流群: 777859752 (高级程序书友会)